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博世科发布公告,宣布正式完成公司注册地及名称变更登记,并取得了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同时对《安徽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进行了工商备案。据了解,广西博世科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广西南宁,在国内外设有多家分子公司及服务机构。2015年,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安徽博世科正式登场!

2023-11-20 09:02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博世科发布公告,宣布正式完成公司注册地及名称变更登记,并取得了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同时对《安徽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进行了工商备案。

据了解,广西博世科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广西南宁,在国内外设有多家分子公司及服务机构。2015年,博世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广西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

博世科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3.80亿元,同比下降19.27%。成本端营业成本10.88亿元,同比下降20.09%,费用等成本3.90亿元,同比下降14.76%。营业总收入扣除营业成本和各项费用后,归母净利润1090.48万元,扭亏为盈。

未来,博世科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有关决策部署,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宁国地处长三角经济圈、杭州都市圈、南京都市圈“三圈”区位优势,加快向省内乃至长三角区域辐射发展,把博世科深耕多年、行业领先的工业废水资源化和超低排放技术、二氧化氯制备技术,以及布局多年、具备产业化条件的废旧锂电池资源化利用技术、新能源智慧环卫车设计制造技术等引入宁国,着力打造长三角最大的环保装备生产基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