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情况进行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境评价 > 项目 > 正文

淄博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拟报批前公示

2023-11-20 09:11 来源: 浙能锦江环境 

《淄博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情况进行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1、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淄博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改造项目

建设地点: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淄博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

主要建设内容:启用厂区备用的600t/d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炉,同时对厂区现有焚烧炉进行升级改造,技改完成后厂区共3×600t/d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锅炉+1×15MW中温中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1×15MW中温中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焚烧炉处理能力达到1800t/d;掺烧一般工业固废及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产生的污泥,掺烧比例20%,掺烧量360t/d。厂区供水、供电、循环水站、污水处理等公用环保设施依托厂区现有工程。

2、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说明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全文的网络链接为:/797.html,公众参与说明的网络链接为:/797.html,纸质版报告可至淄博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查阅。

公众参与说明.docx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

淄博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6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