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武汉城发集团所属环投集团负责实施的新洲区循环经济园(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基地)配套工程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武汉市第二座大型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正式拉开序幕,全面进入加速施工阶段。新洲区循环经济园项目核心区占地705亩,是继千子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后,华中地区又一座建设规模大、处理工艺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全面加速!武汉市新洲区循环经济园(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基地)配套工程正式开工

2023-11-28 09:42 来源: 武汉城市发展集团 

近日,由武汉城发集团所属环投集团负责实施的新洲区循环经济园(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基地)配套工程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武汉市第二座大型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正式拉开序幕,全面进入加速施工阶段。

1.jpg

新洲区循环经济园项目核心区占地705亩,是继千子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后,华中地区又一座建设规模大、处理工艺先进、环保等级高的固废综合处置战略保障基地和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基地。该项目配套工程是产业园整体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产业园后期整体建设和运营具有重要基础性和枢纽性作用。

今年以来,新洲区循环经济园项目仅用半年左右时间完成了征地拆迁等关键节点性工作,为实现全面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将以配套工程全面开工为新起点,加快推动施工建设,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垃圾处理处置能力、保障城市环境、护航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