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贵州省贵定县昌明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合同估算价约21654万人民币,计划工期1080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在贵定县昌明经济开发区新建1座昌明工业污水处理厂和1座工业污水预处理中心。昌明工业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为20000m/d,工业污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招标 > 正文

约2.2亿预算!贵州省贵定县昌明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

2023-11-29 14:48 来源: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贵州省贵定县昌明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合同估算价约21654万人民币,计划工期1080天。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在贵定县昌明经济开发区新建1座昌明工业污水处理厂和1座工业污水预处理中心。昌明工业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为20000m³/d,工业污水预处理中心处理规模为 1000m³/d,并配套建设相关污水收集设施。

贵定县昌明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标段编号:E52272320230005XR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贵定县昌明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已由 贵定县发展和改革局以 2309-522723-04-01-208457批准建设, 招标人为贵州凯升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非政府投资 ,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比例:0.0%,非政府投资比例:10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贵州省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贵定县昌明经济开发区 。

2.2 建设规模:在贵定县昌明经济开发区新建 1 座昌明工业污水处理厂和 1座工业污水预处理中心。昌明工业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为 20000m³/d,工业污水预处理中心处理规模为 1000m³/d,并配套建设相关污水收集设施。 。

2.3 合同估算价:216544800元。

2.4 计划工期:1080 天。

2.5 招标范围:勘察招标范围:按招标人要求完成本工程的勘察任务(含初勘、详勘、技术资料及后期服务等)全部内容;设计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等全部设计工作;提供相应设计技术交底,并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施工(含采购)招标范围: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的范围和招标人批复的施工图进行施工总承包,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及安装,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所示全部施工工作和质量保修直至竣工、试运行、验收合格后将项目整体移交业主、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①工程勘察乙级(岩土工程专业)及以上资质;②市政行业(给水、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③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④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⑤采购单位需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不需要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各成员单位为独立法人,联合体应指定施工单位为牵头人。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其中,联合体牵头人具体负责本项目招标过程中有关手续的办理。(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再参加本次投标,否则投标均将被否决。(3)联合体的组成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规定,联合体各成员应共同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规定。(4)除上述要求外,联合体还应满足本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5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23年11月25日00时00分至2023年12月01日23时59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省/市中心)网上获取(交易中心网址:http://61.189.224.38:8888/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图纸或技术资料每套售价零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01月09日10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http://61.189.224.38:8888/TPBidder/memberLogin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传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本项目接受不见面开标。

5.3 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停止受理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南州)

7.其他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州凯升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贵定县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9385387886

电子邮件:853606008@qq.com

代理机构:贵州弘励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龙山大道伯爵.国际花园10栋4层406号 

联系人:王贤芸 

电话:18083117003 

电子邮件:769727520@qq.com

本次招标的行政监督部门名称:贵定县水务局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定县红旗路42号

电话:0854-5220358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