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极星环卫网统计,2023年10月国内环卫市场共开标27个亿级环卫服务项目,合计89个标段,成交总额69.39亿元。10月亿级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汇总如下(如有遗漏,敬请谅解):10月环卫市场回升,唯一10亿+项目由侨银斩获经历了低沉的8月、9月,10月环卫市场渐显回升态势。10月开标的亿级项目中只有1个10亿+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分类 > 市场 > 正文

10月亿级环卫市场数据出炉:成交额70亿!侨银股份牵头斩获本月最大单!

2023-12-04 08:33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据北极星环卫网统计,2023年10月国内环卫市场共开标27个亿级环卫服务项目,合计89个标段,成交总额69.39亿元。

10月亿级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汇总如下(如有遗漏,敬请谅解):

10月环卫市场回升,唯一10亿+项目由侨银斩获

经历了低沉的8月、9月,10月环卫市场渐显回升态势。10月开标的亿级项目中只有1个10亿+项目,即广东恩平市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被环卫名企侨银股份牵头斩获,成交额约13.3亿元。

2.png

广东省中标数量和成交额均居首位

10月中标项目涉及16个省份,中标数量和成交额都是广东省最多,三个项目成交总额15.82亿元,陕西、江苏也成交3个项目,湖南、安徽、山东、河北、浙江各成交2个项目,其余省份各中标1个项目。

从成交额来看,广东省以15.82亿元的成交额位居第一,占比23%。除广东省之外,其余省都在10亿元以下,湖南、北京超7亿元,均占比11%。

当地国企、知名环卫民企是拿标主力

10月亿级环卫项目的拿标主力是当地国资企业和知名的环卫民企。中标国企有北京城市机扫公司、北控城服、北京公联养护公司、临沂环境卫生集团等,知名民企有盈峰中联、侨银股份、玉禾田、波普环境等。

其中,北京城市机扫公司中标5个项目(标段),成交额4.67亿元;北控城市服务中标3个项目(标段),成交额5亿元;北京公联养护公司拿下3个项目(标段),成交额1.96亿元。

盈峰中联中标3个项目(标段),成交额1.87亿元;侨银股份中标广东恩平项目,中标金额13.27亿元;玉禾田中标天津河北区项目,成交额1.95亿元;波普环境中标安徽凤阳县项目,中标额3.6亿元。


(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