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随着武穴园区污水处理厂主管道连接粗格栅最后一段焊接完成,污水处理厂进水管网全线成功贯通,主管道四处的伸缩蝶阀依次开启,广济药业污水顺着DN400管流入粗格栅。标志着单线施工任务基本结束,为后期全面通水、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介绍湖北武穴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项目 > 正文

​湖北武穴园区项目污水处理厂成功通水!

2023-12-05 10:01 来源: 中化学建设海南公司 

2023年11月30日,随着武穴园区污水处理厂主管道连接粗格栅最后一段焊接完成,污水处理厂进水管网全线成功贯通,主管道四处的伸缩蝶阀依次开启,广济药业污水顺着DN400管流入粗格栅。标志着单线施工任务基本结束,为后期全面通水、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介绍

2023-12-05_100020.jpg

湖北武穴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于2023年2月底开工建设,总投资2.23亿元,建设用地46723.8平米,主要承担火车站工业园企业的工业污水。建设内容包含综合楼、配电房、粗细格栅、调节池、事故池、水解酸化池、改良池、中间水池及芬顿流化床系统、MBBR反应池、芬顿沉淀池、风机房及加药间、污泥脱水间、纤维转盘滤池及尾水泵房、厂外3.9km压力管道及1.0km重力管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