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平顶山第三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污泥集中处理工程项目发布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拟定平顶山首创水务有限公司为单一来源供应商。项目总投资约1.2亿人民币,特许经营期23年,详情如下:一、采购项目名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平顶山第三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污泥集中处理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平顶山第三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污泥集中处理工程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2023-12-08 09:51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平顶山第三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污泥集中处理工程项目发布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拟定平顶山首创水务有限公司为单一来源供应商。项目总投资约1.2亿人民币,特许经营期23年,详情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平顶山第三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污泥集中处理工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2023-10-105

三、项目预算金额:1187186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平顶山第三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污泥集中处理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11871.86 万元(以下皆为人民币),包含两个子项目:

(1)平顶山第三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总投资 9161.00 万元,建设规模为3万吨/日,改造后出水水质COD≤30mg/L,氨氮≤1.5mg/L,总磷≤0.3mg/L, 其他污染物满足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排放。

(2)污泥集中处理工程项目:待政府专项债足额到位后双方另行协商实施。

2、采购内容:平顶山第三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污泥集中处理工程项目特许经营权,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

3、特许经营期限:23年(含建设期1年)。

4、资金来源:社会资本+专项债

5、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质量要求的合格标准并满足采购人要求。

五、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供应商名称:平顶山首创水务有限公司

2、供应商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化工路南1号(叶县龚店乡)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应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对列入“信用中国”(.cn)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自动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七、获取单一来源文件

1.时间:2023年12月08日00时00分至2023年12月17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

3.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获取,不接受其它形式获取。潜在供应商获取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ggzy.pds.gov.cn)“交易主体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获取。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地址:http://ggzy.pds.gov.cn/fwzn/11020.jhtml

办理CA证书:http:// ggzy.pds.gov.cn /tzgg/10814.jhtml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12月18日09时4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1. 采购人: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平顶山市尼龙新材料开发区盐神大道中段

联系人:韩先生

联系方式:13939952815

2.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平顶山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财政大厦6楼

联系人:政府采购科

联系方式:0375-2627591

3.采购代理机构:河南远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杨庄乡政府院内17号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5660805767

4.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项目联系方式:1566080576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