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菲达环保发布公告称,浙江省环保集团通过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方式受让杭钢集团经营持有的菲达环保33.01%股权,约2.93亿股。从而导致浙江省环保集团直接持有菲达环保的比例超过30%。交易完成后,浙江环保集团将成为菲达环保控股股东,杭钢集团不再持有菲达环保任何股份。此次通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企业 > 正文

无偿划转!浙江省环保集团新增控股公司——菲达环保!

2023-12-12 17:42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菲达环保发布公告称,浙江省环保集团通过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方式受让杭钢集团经营持有的菲达环保33.01%股权,约2.93亿股。从而导致浙江省环保集团直接持有菲达环保的比例超过30%。交易完成后,浙江环保集团将成为菲达环保控股股东,杭钢集团不再持有菲达环保任何股份。

此次通过将杭钢集团所持有菲达环保33.01%股权无偿划转至浙江省环保集团,一方面拓展杭钢集团节能环保板块产品推介深度与广度,提高板块协同发展的作战能力,夯实环保板块的“6+1”发展体系;另一方面,未来通过浙江省环保集团培育发展,实现上市公司体内体外循环协同发展,壮大上市公司业务规模。

浙江省环保集团的控股股东为杭钢集团,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国资委,如下图所示:

1.png

据了解,浙江省环保集团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从事固废处置、生态综合治理和绿色能源业务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