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本项目共三个标段。第一标段: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施工标段,计划投资约4850.00万元。信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普利供水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大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三企入围。第二标段: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设备

首页 > 水处理 > 再生水 > 招标 > 正文

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3-12-13 10:45 来源: 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2月12日,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本项目共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施工标段,计划投资约4850.00万元。

信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普利供水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大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三企入围。

第二标段: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设备采购标段,计划投资5500.00万元。

山东净泽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三企入围。

第三标段: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监理标段,计划投资123.00万元。

青岛明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山东东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东新开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企入围。

(本项目推荐三名合格中标候选人,按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后4位(除校验码外)由大到小排位,不排序)

本项目为市政综合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厂区内管线、绿化、道路、排水、电力照明等工程,同时自西城南污水处理厂至胜利发电厂南门敷设De630再生水供水管道及预处理车间及外输泵房和膜处理车间等附属设施,产水规模3万方/天。

招标范围: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施工标段招标范围为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工程。

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设备采购标段招标范围为采购清单及技术要求的全部内容。

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监理标段招标范围为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包括不限于该项目施工及设备采购监造、安装等实际过程中发生的需监理的工作。

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一、项目名称:东营市西城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

二、项目编号:E3705000001001570;东区建招公字【2023】073号

三、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四、开标日期:2023年12月8日

五、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限:2023年12月13日、12月14日、12月15日。在公示期间各投标人对本工程在招标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可以书面实名形式向有关监管部门反映。

六、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七、中标候选人信息(按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后4位(除校验码外)大小排位,不排序)

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本项目采用“票决定标法”定标,由招标人组建定标委员会,依据招标文件定标办法确定中标人。

八、评标情况:

1、专家组成:本次招标评标委员会共7人组成。

2、评标时间:2023年12月8日9时00分。

3、评标地点:东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垦利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评标顺利且纪律严明。

5、评标委员会成员评审结果:本项目推荐三名合格中标候选人,按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后4位(除校验码外)由大到小排位,不排序。

九、其他情况:

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1、招标人:东营市景梧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627号

联系人:屈先生

电话:0546-6216353

2、招标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红河路219号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546-8329908

3、监督单位:东营市东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电话:0546-8203692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