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严正声明:声明致广大用户:近期本公司在例行知识产权保护监测中发现,国内部分企业存在非法使用“华世洁”、“纳博科”作为企业字号、注册商标,并在与本公司相同行业内开展经营活动的情况,现本公司郑重声明如下: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20日,统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2023-12-18 14:30 来源: 华世洁环保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严正声明:

声明

致广大用户:

近期本公司在例行知识产权保护监测中发现,国内部分企业存在非法使用“华世洁”、“纳博科”作为企业字号、注册商标,并在与本公司相同行业内开展经营活动的情况,现本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20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0211766709726D,注册地址为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六盘山路16号内1#、2#厂房,下设四家全资子公司:青岛纳博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纳博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华世洁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华世洁供应链有限公司。中国境内如有其他任何企业或个人以“华世洁”或“纳博科”之名义对外宣传、沟通交流、技术咨询等任何活动,请以加盖本公司公章且现行有效的授权文件为准,并与本公司法务部门(联系人:孔律师,联系方式:13791954668)进行有效确认,未获有效授权的主体行为均与本公司无关。

请广大用户注意甄别真伪,谨防上当受骗。如各位用户遇到疑似假冒本公司名义等行为,欢迎通过举报热线:15192526685,举报邮箱:jb@huashijie.com.cn予以举报!谢谢支持!

同时,本公司郑重警告以假借、冒充本公司名义开展经营活动的机构、单位及个人,请立即停止使用“华世洁”“纳博科”或相似字样作为企业字号及在经营活动中以“华世洁”“纳博科”名义诱导用户混淆公司主体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否则本公司必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彻查深究不法分子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八日

46.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