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近期西北地区频繁发生地震灾害现象,浙能锦江环境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有序排查设备状态,防止设备受地震影响而阻碍正常生产。预防在先、防范在前!为提升员工自护自救能力和防震减灾意识,宁夏片区企业(中卫垃圾发电厂、银川垃圾发电厂)先后组织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丨浙能锦江环境宁夏片区组织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2023-12-21 19:40 来源: 浙能锦江环境 

针对近期西北地区频繁发生地震灾害现象,浙能锦江环境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有序排查设备状态,防止设备受地震影响而阻碍正常生产。

1.jpg

预防在先、防范在前!为提升员工自护自救能力和防震减灾意识,宁夏片区企业(中卫垃圾发电厂、银川垃圾发电厂)先后组织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演练现场秩序井然,“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为了保证演练活动高效有序,在演练前,电厂安环部向员工详细讲解并示范了地震灾害发生时的自救、互救、避难防范及避险逃生等相关注意事项。

一阵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员工们按照应急预案逃生路线快速、有序地疏散至篮球场空旷安全地带,各部门清点人员并逐层上报。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激烈,却有条不紊,参演人员反应敏捷并快速有序躲避,通过锤炼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为自然灾害下保障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4.jpg

锤炼应急能力 夯实安全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