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六部门联合制定了《廊坊市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目标到2030年,全市减污降碳协同能力显著提升,助力实现碳达峰目标;碳达峰与空气质量改善协同推进取得显著成效;水、土壤、固体废物等污染防治领域协同治理水平显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廊坊市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发布

2023-12-27 15:04 来源: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六部门联合制定了《廊坊市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

目标到2030年,全市减污降碳协同能力显著提升,助力实现碳达峰目标;碳达峰与空气质量改善协同推进取得显著成效;水、土壤、固体废物等污染防治领域协同治理水平显著提高。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达到15%;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森林覆盖率达到省定目标要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