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2月27日,佛山市容桂街道2024-2026年物业城市管理一体化采购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项目分为3个分包,分别由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广东路通公用事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成交总额31597.579836万元,服务期均为3年。包1中标供应商:长沙中联重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城市管家 > 招标 > 正文

超3亿!盈峰中联、广东路通、侨银股份分获佛山市容桂街道物业城市管理一体化项目!

2023-12-27 15:35 来源: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2月27日,佛山市容桂街道2024-2026年物业城市管理一体化采购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项目分为3个分包,分别由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广东路通公用事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成交总额31597.579836万元,服务期均为3年。

2023-12-27_153422.jpg

包1中标供应商: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1660.567082万元

服务范围:容桂大道北以西(不包含容桂大道北)、桂洲大道中以南(包含桂洲大道中)、广珠公路绿茵酒店到细滘大桥以西(包含广珠公路)为界线,标段内围堤部分,市政垃圾中转站点:11个、收运服务点8个(详见垃圾收运点表);市政公园:花溪公园。文塔公园。

包2中标供应商:广东路通公用事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1060.385849万元

服务范围:广珠公路绿茵酒店到细滘大桥以东(不包含广珠公路)、桂洲大道东以南(包含桂洲大道东)、眉蕉河以北、碧桂路以东(包含眉蕉河与碧桂路)、标段内围堤部分,市政垃圾中转站点:7个、收运服务点9个(详见垃圾收运点表);市政公园:龙家围水文化公园。

包3中标供应商: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8876.626905万元

服务范围:容桂大道北以东(包含容桂大道北)、桂洲大道以北(不包含桂洲大道)、碧桂路以西(不包含碧桂路)、眉蕉河以南(不包含眉蕉河)为界线,市政垃圾中转站点:11个、收运服务点5个(详见垃圾收运点表);市政公园:德胜河滨公园、湿地公园、白莲公园、南岸公园、大凤山公园、榕园公园、凤岭公园(含荷花广场)。【注:“大凤山公园、榕园公园、凤岭公园(含荷花广场)”的服务期自2025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止(共两年)。】

本项目采购人为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服务内容包括:服务范围内的环卫保洁、绿化管护、河涌保洁、公园保洁及管理、时花种植管护、垃圾站管理及垃圾转运、城市市容秩序管理等相关服务,以及建设智慧云平台,平台须实现前述相关服务内容的管理、统计、绩效考核等,须实现服务区域的智慧物业城市管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