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印发珠海市2023年VOCs企业分级名录,共有114家企业参与评级,详情如下: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珠海市2023年VOCs企业分级名录的通知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分局:为深化我市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防治,提升全市VOCs治理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关于开展涉挥发性有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政策 > 正文

珠海市2023年VOCs企业分级名录发布

2024-01-02 09:17 来源: 珠海市生态环境局 

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印发珠海市2023年VOCs企业分级名录,共有114家企业参与评级,详情如下:

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珠海市2023年VOCs企业分级名录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分局:

为深化我市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防治,提升全市VOCs治理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关于开展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分级管理工作的通知》(粤环办函〔2021〕79号)要求,我局开展了珠海市2023年度VOCs重点企业分级管理工作。相关企业对照《广东省涉VOCs企业分级规则(试行)》进行了2022年等级自评并申报评级材料,经资料审核、现场核查、征求意见和专家评审,确定了《珠海市2023年VOCs企业分级名录》,现印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按照《广东省关于开展涉VOCs企业分级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日常监管、污染天气应对等工作中实行VOCs企业差异化管理,推动B级、C级企业升级治理,实现高效减排。指导相关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达标排放,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持续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

53.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