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雷山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黔东南州水务局原副局长肖金城受贿案,对被告人肖金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100万元;对肖金城违法犯罪所得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经审理查明:2012年至2023年期间,被告人肖金城先后利用担任从江县常务副县长、剑河县县长的职务便利,为他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报道 > 正文

黔东南州水务局原副局长肖金城受贿案一审宣判

2024-01-02 11:33 来源: 雷山县人民法院 

2023年12月29日,雷山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黔东南州水务局原副局长肖金城受贿案,对被告人肖金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100万元;对肖金城违法犯罪所得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1.jpg

经审理查明:2012年至2023年期间,被告人肖金城先后利用担任从江县常务副县长、剑河县县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资金拨付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或通过其亲属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1118.25万元。

2.jpg

雷山县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肖金城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应依法惩处。鉴于肖金城受贿880万元系未遂;其到案后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罪行;受贿赃款赃物已全部追缴,具有法定、酌定从轻处罚情节,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