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CEO圈享会”作为中国环博会领先企业及行业意见领袖之间深度交流的圈层平台,将再度于2024年1月10日在上海举办“第六期环保CEO圈享会”圈层社交活动。经济震荡、需求升级时期,我们不得不面对原本“果实低垂”的时代已经过去。环保行业上半场需要生意人,下半场需要企业家。生意人的使命是搭建桥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会展 > 正文

环博会攒局啦!1月10日“环保CEO圈享会”盛邀环保企业家入席!

2024-01-02 15:25 来源: 中国环博会 

“环保CEO圈享会”作为中国环博会领先企业及行业意见领袖之间深度交流的圈层平台,将再度于2024年1月10日在上海举办“第六期环保CEO圈享会”圈层社交活动。经济震荡、需求升级时期,我们不得不面对原本“果实低垂”的时代已经过去。环保行业上半场需要生意人,下半场需要企业家。生意人的使命是搭建桥梁、提升市场效率,而企业家的使命是突破引领,开辟新世界。“第六期环保CEO圈享会”将以“浪潮交叠,企业家向前”为主题,通过高峰对话与圈层晚宴的形式,在产业浪潮交叠拐点之中呼唤环保企业家精神,力邀百位环保CEO参与,共同交流新时期企业发展的感悟与策略。在此,我们诚挚邀请环保企业家出席“第六期CEO圈享会”与我们共同探讨与发现浪潮交叠中的挑战与机遇!

会议时间

2024年1月10日 13:30-19:30

会议地点

上海衡山路(具体信息报名后告知)

参会对象

环保企业副总及以上级别管理人员

参会费用

680元/人(费用含晚宴、会议资料在内,住宿费用自理)

会议咨询

联系人:侯女士

电话:021-2352110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