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1月4日上午,光大环境陆川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投产运营仪式。2022年9月20日,陆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开工仪式,实现了项目当天签约、当日开工建设“加速跑”。据了解,陆川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陆川县米场镇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项目 > 正文

光大环境600吨/日陆川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产运营!

2024-01-08 09:29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1月4日上午,光大环境陆川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投产运营仪式。

2022年9月20日,陆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开工仪式,实现了项目当天签约、当日开工建设“加速跑”。

据了解,陆川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陆川县米场镇大虫窝,总投资约6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总投资3.29亿元,日处理生活垃圾为600吨,项目配置1*6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1*15MW汽轮机+1*15MW发电机。投产后,每年可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发电量可达约9600万千瓦时。


活动推荐: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个职业能力证书报名中!《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课程,通过“理论知识+仿真实操+班组实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专业技能得到快速提升成为主值班员!报名咨询:周老师(18932563260微信同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