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发布2023年智慧水务典型案例,合计典型案例19项,包括常州排水“源网站厂”一体化数字运营平台、智慧水厂生产运营管理系统项目、六安城市水管家集控系统研制及示范应用等。关于发布2023年智慧水务典型案例的通知有关单位:为深入探索智慧水务建设运营模式,

首页 > 水处理 > 智慧水务 > 项目 > 正文

2023年智慧水务典型案例公布!

2024-01-09 11:47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发布2023年智慧水务典型案例,合计典型案例19项,包括常州排水“源网站厂”一体化数字运营平台、智慧水厂生产运营管理系统项目、六安城市水管家集控系统研制及示范应用等。

关于发布2023年智慧水务典型案例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为深入探索智慧水务建设运营模式,推动智慧水务行业发展,我中心组织开展智慧水务典型案例征集工作,共征集案例101项,经过形式审查、初审及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典型案例19项,清单见附件。

本次征集的智慧水务典型案例涵盖了饮用水安全保障、排水与污水处理、水环境监管、综合性管控平台、智慧客服等方面的优秀实践和解决方案,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具有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能够为各地智慧水务发展提供参考。下一步,我中心将组织编写并出版《智慧水务典型案例集》,请结合实际学习借鉴。

附件:2023年智慧水务典型案例清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

2023年12月13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