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生态环境局下达2024年省级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项目安排计划,潮安大岭山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额定19个项目共获得资金支持7015万元。潮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4年省级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项目安排计划的公示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项目 > 正文

共7015万 潮州市公示2024年省级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项目安排计划

2024-01-09 15:31 来源: 潮州市生态环境局 

潮州市生态环境局下达2024年省级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项目安排计划,潮安大岭山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额定19个项目共获得资金支持7015万元。

潮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4年省级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项目安排计划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的通知》(粤财资环〔2023〕158号)和《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大气污染防治与应对气候变化专项资金的告知函》(粤财资环〔2023〕173号)精神,我单位严格按照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化市级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的实施意见》(潮办发〔2019〕1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的项目审批和资金分配流程,确定本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现将项目安排计划予以公示。

147.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