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环境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在手订单合计规模28,550吨/日(不含参股公司),32个项目全部投运,固废处理业务将进入成熟运营期。公司未来3~5年聚焦以垃圾发电为核心的低碳环保业务,加快向一体化综合治理转型升级。同时,公司将围绕“一带一路”大力布局海外市场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城发环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在手订单合计规模28550吨/日

2024-01-11 08:53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城发环境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在手订单合计规模28,550吨/日(不含参股公司),32个项目全部投运,固废处理业务将进入成熟运营期。公司未来3~5年聚焦以垃圾发电为核心的低碳环保业务,加快向一体化综合治理转型升级。同时,公司将围绕“一带一路”大力布局海外市场和循环经济,加快迈出国际化步伐。

城发环境2023年全年投产昌吉、大庆等7个项目,共计产能5,200吨/日,新增项目爬坡需要一些时间。同时,公司因地制宜对部分项目进行供热改造,供热改造能量转换对于吨垃圾发电量指标产生一定影响,但整体有利于提升项目盈利能力和现金流。济源、喀什等垃圾发电项目与同区域同规模项目相比,吨垃圾发电量、厂用电率等生产指标仍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项目运营水平逐年提高,对于吨垃圾发电量、综合厂用电率等指标每年都制定效能提升目标,未来公司将加大技术创新、技术改造等手段提高机组效能,加强智慧化垃圾发电厂建设,进一步优化生产指标。

相关培训: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个职业能力证书报名中!《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课程,通过“理论知识+仿真实操+班组实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专业技能得到快速提升成为主值班员!报名咨询:周老师(18932563260微信同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