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长沙市望城区低碳环保能源综合体项目(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权)招标,项目采购人为长沙市望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项目包括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发电项目(处理能力4000/d)、能源中心、储能中心和“零碳”智慧环卫等内容,协同处理市政污泥,展示城市固废处理、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招标 > 正文

总投资28.5亿!长沙市望城区低碳环保能源综合体项目(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权)招标!

2024-01-11 09:01 来源: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1月10日,长沙市望城区低碳环保能源综合体项目(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权)招标,项目采购人为长沙市望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项目包括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发电项目(处理能力4000/d)、能源中心、储能中心和“零碳”智慧环卫等内容,协同处理市政污泥,展示城市固废处理、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生活垃圾收运与终端处理等环保工艺技术。

项目估算总投资285164.4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04583.6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4158.40万元(含项目用地和环保安全距离范围内征拆费,暂估30000.00万元,最终以实际发生为准),预备费为23374.20万元,建设期利息12282.69万元,铺底流动资金765.49万元,后期将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文件确定最终的估算总投资。

活动推荐: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个职业能力证书报名中!《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课程,通过“理论知识+仿真实操+班组实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专业技能得到快速提升成为主值班员!

培训时间:2024年1月19日-1月22日

报名咨询:刘老师(18010153825微信同号)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