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上午,华赣环境集团与宝武环科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赣环境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肖利平,宝武环科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在根,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春出席签约仪式。华赣环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彬洪、宝武环科副总经理刘晓轩,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宝武环科是中国宝武钢铁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企业 > 正文

华赣环境集团与宝武环科开启战略合作!

2024-01-11 09:34 来源: 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1月10日上午,华赣环境集团与宝武环科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赣环境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肖利平,宝武环科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在根,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春出席签约仪式。华赣环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彬洪、宝武环科副总经理刘晓轩,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宝武环科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旗下环保产业专业化子公司,围绕冶金炉渣建材化等提供固(危)废资源及绿色材料循环利用综合解决方案和产业生态圈减污降碳服务,打造环境污染治理的第三方专业化平台,年处理利用各类固危废资源超5000万吨,是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单位、工业固废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宝武环科依托长期从事冶金固废资源循环利用积累的体系能力和差异化竞争优势,积极融入全国各地“无废城市”创建,提供环境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等优先、稳步推进”的原则,围绕工业和城市领域,深入推进固危废处置利用等环境资源领域的合作,整合资源、实现共赢。

签约前,双方交流了各自在江西业务现状和发展设想,并将围绕工业固危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城市矿产开发、产城融合等领域开展业务、技术、人才等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宝武环科高级业务总监兼城市矿山事业部总经理汪毅,华赣环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远,宝武环科规划发展部、资本运营部、人力资源部,华赣环境市场合作部、新余华赣等相关人员见证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