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双塔区政府、朝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朝阳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签订集中供汽、供暖项目投资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爱军主持签约仪式。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焦学军,朝阳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继中,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供热项目部副总经理陈劲松,上海康恒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项目 > 正文

朝阳市双塔区政府、朝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朝阳康恒签订集中供汽、供暖项目投资协议!

2024-01-15 13:33 来源: 双塔发布 

1月12日,双塔区政府、朝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朝阳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签订集中供汽、供暖项目投资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爱军主持签约仪式。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焦学军,朝阳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继中,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供热项目部副总经理陈劲松,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供热项目部投资总监孙建谊,区委常委、副区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宝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金福、吴振洲、周志坤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就此次合作表达了意愿与信心。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平等自愿的原则,就朝阳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在朝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内投资建设集中供汽管网并利用乙方余热蒸汽供热一事进行深入合作。项目预计总投资5000万元,分期建设。

双塔区政府表示,朝阳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的集中供汽、供暖,是对现有园区供热服务质量水平的提升。双塔区政府、朝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成立项目工作组,实行管家式服务,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全力推动这一项目的顺利建设投产。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尽快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助力地区经济绿色发展。焦学军介绍了朝阳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他说,此次供汽、供暖项目投资协议的签署,充分体现了双塔区政府对我公司的认可。公司将派专业团队进行运营,切实提升供汽、供暖水平,改善园区企业供汽、供暖现状,为园区提供安全、高效的供汽、供暖服务。

区委常委、副区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宝生与朝阳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继中分别代表双方在供汽、供暖项目投资协议书上签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