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环保公司承建的徐州奎河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工程综合楼顺利封顶,标志着该工程地上最大主体结构全面完工,为后期工程通水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封顶的综合楼为整个箱体总控制室,分为地上三层建筑,顶层为斜坡屋面,占地面积2262.09m2,建筑面积4620.27m2,建筑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徐州奎河污水处理厂项目综合楼顺利封顶!

2024-01-16 08:08 来源: 中铁上海局集团 

1月12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环保公司承建的徐州奎河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工程综合楼顺利封顶,标志着该工程地上最大主体结构全面完工,为后期工程通水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40.jpg

此次封顶的综合楼为整个箱体总控制室,分为地上三层建筑,顶层为斜坡屋面,占地面积2262.09m2,建筑面积4620.27m2,建筑高度22.65m。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充分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围绕施工生产,统筹协调,细化节点,科学配置现场资源,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并针对浇筑先后顺序、分层厚度以及浇筑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层层交底,坚持创新创效的工作理念,确保了封顶施工质量。

据悉,奎河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工程是徐州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生态和德政工程,建成之后将大大提高徐州市城区生活污水处理水平,改善周围人文生态发展环境及奎河水质,实现覆盖50.03平方公里城区居民的“水服务”,推进徐州市水资源保护、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三水共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4-01-16_080755.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