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整合集团内部同质化资产,近日,西安水务排水集团公司、自来水公司举行将军山水厂无偿划转协议签约仪式。按照集团党委安排部署和资产管理相关要求,经前期充分论证协商,双方就将军山水厂的资产、负债、人员等划转至自来水公司达成了共识。本次划转协议成功签订,是两家公司落实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西安水务集团这一资产整体划转!

2024-01-18 11:39 来源: 西安水务集团 

为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整合集团内部同质化资产,近日,西安水务排水集团公司、自来水公司举行将军山水厂无偿划转协议签约仪式。

按照集团党委安排部署和资产管理相关要求,经前期充分论证协商,双方就将军山水厂的资产、负债、人员等划转至自来水公司达成了共识。

本次划转协议成功签订,是两家公司落实集团关于进一步理顺产权关系、划清业务板块、整合内部资源、提高运行效率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将军山水厂实现了所有权与使用权的统一,厘清了水厂资产权属,为后续运营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为供排水产业升级、集团精细化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西安水务集团将加快推进水务一体化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全市供排水设施资产移交划转工作,持续提高城市水务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为西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务动能。

来源| 自来水公司、排水集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