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发布陕煤电力石门有限公司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第一批辅机设备采购-08包:低低温静电除尘器(招标编号:0866-24C2SXQY0045)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陕煤石门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第一批辅机设备采购-08包:低低温静电除尘器”已获批准采购,招标人为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招标 > 正文

陕煤电力石门公司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低低温静电除尘器招标

2024-01-18 17:21 来源: 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 

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发布陕煤电力石门有限公司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第一批辅机设备采购-08包:低低温静电除尘器(招标编号:0866-24C2SXQY0045)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煤石门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第一批辅机设备采购-08包:低低温静电除尘器”已获批准采购,招标人为陕煤电力石门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陕西秦源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陕煤电力石门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陕煤石门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第一批辅机设备采购-08包:低低温静电

除尘器

2.2招标编号:0866-24C2SXQY0045

2.3项目概况:陕煤石门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位于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新关镇的新关社区,部分位于石门县城楚江街道的阎家溶村。本期建设2×66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设施。

2.4招标范围:08包:低低温静电除尘器设备的供货、备品备件、运输、相关服务,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型号等技术参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5交货期:合同生效后第6个月(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设备交货进度应满足工程进度的要求。

2.6质保期:设备性能试验合格后1年。

2.7交货地点:项目现场招标人指定的交货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和/或销售本项目设备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至2022年的财务审计报告(至少包含:审计报告签字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以上资料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3.3业绩要求:

(1)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4台国内660MW等级及以上新扩建火电机组的静电除尘器设计、制造、成套供货合同业绩(不含改造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签字页(提供的合同须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运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2台国内660MW等级及以上新扩建火电机组的静电除尘器运行1年及以上业绩(不含改造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签字页及用户证明材料(提供的运行业绩须以投运时间为准)。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同行业中有较好的信誉,无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等情况,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情况(以投标人加盖公章的承诺书为准)。

(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以网站实时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人不得列入陕煤集团“供应(合作)商黑名单”且在公布期内的规定(以投标人加盖公章的承诺书为准)。

3.5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公司授权代理证明。

(4)对于代理控股关联公司所制造产品的专业销售公司,不视为本条项下的代理商,但投标人须提供与制造商的股权关系证明文件;在上述情形下,投标人仍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代理同类设备的业绩、制造商关于该项目的唯一授权函、所代理设备制造商的技术支撑承诺函或连带责任书;其所代理设备制造商须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的资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4年1月10日上午8时00分至2024年1月17日下午18时00分。

4.2获取办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投标人登录”请将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上述“3.投标人资格要求”的3.1-3.5条报名资料上传。报名资料经审核后,投标人即可办理缴费下载招标文件。

4.3未注册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的用户,登录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投标人注册”完善注册信息,具体操作参见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客服中心—常用文件—手册及开标注意事项。

4.4经招标机构确认后,投标人在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购买招标文件及缴费事宜。缴费完毕即可在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发票可在平台开具后自行打印(仅提供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

4.5潜在投标人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前需核对单位名称及开票信息,确认无误后支付费用,若单位名称及开票信息发生变化或填写有误,须先进行注册信息修改,修改内容审核通过后,再进行费用支付。

4.6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如:与初始注册信息不一致),应及时网上提交变更申请。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4.7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注册审批:029-81613218;技术支持:18612078796;数字CA证书办理及咨询电话:4008206660转6,咨询时间:工作日及周末:8:00-2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1月31日上午9时00分。

5.2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和U盘投标文件。

5.3考虑投标人众多,为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建议于投标截止时间前 24 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4年1月31日上午9时00分。

6.2开标地点:开标通过“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网上进行。投标人须用CA数字认证证书对上传的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允许投标人通过远程方式进行开标解密。开标期间投标人须保持随时在线状态,否则引起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