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邯郸大名县雨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供应商为四川利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河北城翔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张家口市金石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标价格为25142.3267万元,其中勘察费155.3725万元,设计费471.86万元,建安工程费24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报价2.5亿!大名县雨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4-01-23 13:21 来源: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月23日,邯郸大名县雨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供应商为四川利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河北城翔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张家口市金石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标价格为25142.3267万元,其中勘察费155.3725万元,设计费471.86万元,建安工程费24515.0942万元。

2024-01-23_132028.jpg

项目招标人为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对大名县城区139个小区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建设雨水管道78994米,污水管道118192米,并对破除地面进行恢复。工期730日历天(其中勘察工期30日历天;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670日历天)。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采购及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含竣工试验)内容,以及工程现场地上、地下不可预见或不可量化或改造工程中临时占位构筑物的拆除、清理、挪移、保护、恢复等内容,完成并配合业主办理报建、报批、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