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中建环能召开水环境修复主题专家讲座。会议邀请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住建部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导专家委员会委员贾海峰作题为《城市水环境修复与品质提升技术体系与案例解析》的专家讲座。中建环能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佟庆远,副总裁吕志国出席会议。贾海峰教授详细介绍了我国城市水生态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科技创新|中建环能召开水环境修复主题专家讲座

2024-01-25 17:18 来源: 中建环能 

1月23日,中建环能召开水环境修复主题专家讲座。会议邀请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住建部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导专家委员会委员贾海峰作题为《城市水环境修复与品质提升技术体系与案例解析》的专家讲座。中建环能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佟庆远,副总裁吕志国出席会议。

1.jpg

贾海峰教授详细介绍了我国城市水生态面临的问题、河流水环境修复与品质提升的理论方法、技术体系和实施方案,并对“十一五”、“十二五”和“十三五”国家水专项城市水环境治理相关技术和应用案例进行了系统分享,为中建环能未来城市水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2.jpg

佟庆远对贾海峰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环能将在技术产品创新的基础上,积极探索资源化、绿色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希望与贾海峰教授团队在城镇水环境品质提升及资源化利用等领域深化合作。

吕志国介绍了中建环能技术产品整体情况。他指出,系统的解决方案是展现公司技术产品实力的重要体现,技术及营销人员需多向专家学习,不断强化系统的水环境治理思维。

3.jpg

会后,贾海峰教授参观了中建环能西部装备制造基地及技术研发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中建环能在生态环境治理领域的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应用情况。

中建环能技术中心-技术发展研究院、解决方案部负责人,技术中心及各分子公司相关人员通过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