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保定氢能产业成果发布暨全国首个百台级氢能环服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签约环节,长城未势能源与莲池区政府、如果科技、亮城丽都共同签订并启动“全国首个百台级氢能环服项目”,四方将充分依托各自领域资源优势,在全市区域推广氢能环卫车辆,包括高压清洗车、洒水车、洗扫车,应用于地面清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设备 > 项目 > 正文

全国首个百台级氢能环卫车辆项目启动!

2024-01-30 10:50 来源: 长城汽车官微 

1月26日,保定氢能产业成果发布暨全国首个百台级氢能环服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签约环节,长城未势能源与莲池区政府、如果科技、亮城丽都共同签订并启动“全国首个百台级氢能环服项目”,四方将充分依托各自领域资源优势,在全市区域推广氢能环卫车辆,包括高压清洗车、洒水车、洗扫车,应用于地面清扫、垃圾收运、城市管道清理等多个作业领域,有效支持保定周边氢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

在燃料电池汽车试点城市建设期间,谋划推广千辆级氢能环卫车,成为“氢能+节能”环保产业全球标杆项目。计划2024年,推广氢能环卫车辆200辆,2025年再推广氢能环卫车300辆,力争到2026年实现1000辆氢能环卫车推广,打造城市可移动式空气净化器,助力环卫产业绿色低碳转型。

这是全国首个百辆级“氢能环服一体化”示范项目,也是保定氢能环卫车辆赋能氢能产业多元化示范发展的创新举措,将为氢能车辆在全国示范推广再添行业参考新样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