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7日21点17分,于都华赣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西于都工业园区罗坳工业小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完成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建设过程中,项目部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管理、精心组织、统筹规划,积极克服阻工问题,切实做好现场资源的合理优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于都华赣罗坳污水处理项目“喜封金顶”

2024-01-31 08:32 来源: 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1月27日21点17分,于都华赣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西于都工业园区罗坳工业小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完成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1.jpg

建设过程中,项目部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管理、精心组织、统筹规划,积极克服阻工问题,切实做好现场资源的合理优化配置。全体参建人员上下一心,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抓安全,严把施工工艺质量,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卡控,编制详细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按月划分,落实到周,精细到日,按期完成主体工程节点目标,顺利完成项目封顶节点,为后续设备安装、通水试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2.jpg

下一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加强协作,把主体封顶当成新的起点,继续奋战、精益求精,做好下阶段设备安装等工程,加快项目通水运营,为改善于都县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