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扬州高新区生物科技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发布中标人公告,中标单位为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叁山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价为18274.11万元,中标工期360天。项目招标人为扬州景仁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合同估算价18614.84万元,工期360天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招标 > 正文

报价1.82亿!扬州高新区生物科技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工程EPC总承包中标人公告

2024-02-04 13:32 来源: 扬州市公共服务平台 

2月4日,扬州高新区生物科技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发布中标人公告,中标单位为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叁山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价为18274.11万元,中标工期360天。

2024-02-04_131250.jpg

项目招标人为扬州景仁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合同估算价18614.84万元,工期360天。本项目为工业废水治理工程,包括新建一座设计规模10000m3/d工业污水处理厂,同时配套建设污水管网。其中污水处理厂用地面积约34亩;污水管网包括工业污水处理厂的进水管道(生物科技园片区及南园片区)及工业污水厂排放至生态安全缓冲区的尾水管道(生态安全缓冲区及其出水管道,根据后续排污口论证要求另行建设)。

联合体牵头人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中化集团,是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科技型工程平台,成立于1989年6月22日,聚焦"工业废水、工业固废、工业废气"三大领域。

联合体成员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江苏省环保集团重要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科研、环境业务咨询、管理支撑、环境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总承包的科技型企业。

联合体成员江苏叁山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27日,经营范围包括水污染治理,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养护工程等,是扬州现代农业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