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辞旧岁,金龙启新程。随着兔年的脚步渐行渐远,我们踏入了充满希望与挑战的甲辰龙年。在这个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日子里,盈峰环境全国环卫项目依旧坚持“不打烊”,以智能装备和智慧服务,为城乡环境带来清新与整洁,为全国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有序的节日氛围,让全国同胞在喜庆和欢乐中欢度佳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分类 > 企业 > 正文

春节我在岗 | 盈峰环境服务“不打烊” 守护龙年新春佳节

2024-02-16 14:15 来源: 盈峰环境 

玉兔辞旧岁,金龙启新程。随着兔年的脚步渐行渐远,我们踏入了充满希望与挑战的甲辰龙年。

在这个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日子里,盈峰环境全国环卫项目依旧坚持“不打烊”,以智能装备和智慧服务,为城乡环境带来清新与整洁,为全国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有序的节日氛围,让全国同胞在喜庆和欢乐中欢度佳节。

城市管家护航新城新风景

在龙年佳节来临之际,盈峰环境深圳布吉、龙城、民治、南湾城市管家项目火力全开,市容维护、绿化管养、灯笼悬挂、城市家具保洁以及街区环境治理等各项服务齐头并进。大型新能源环保装备在主次干道大展身手,全天候清洗城市主动脉,智能小型设备突破传统作业场景限制,如同“绣花”般精心打扮着城市的“毛细血管”,为新年增添一份整洁与喜庆。

81.jpg

82.jpg

83.jpg

从南国之滨到东北塞外,从繁华都市到美丽乡村,今年春节,盈峰环境全国200余个城市服务项目全部“不打烊”,他们在坚守中品尝年味,为新春佳节擦亮清洁底色,守护着幸福团圆的万家灯火。

84.png

垃圾收运助力美丽乡村过新年

爆竹迎新春,佳肴满桌庆团圆。欢聚背后,城乡生活垃圾激增。在湖南安化县,盈峰环境通过智慧云平台的一网统管,将2800个环保垃圾桶、50余台无泄漏收运车,25座垃圾压缩转运站连点成线、连线成面,形成了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的智能化模式,达到了垃圾上门收集、转运半小时入站,集中无害化处理的效果。目前,盈峰环境已在湖南20多个区县已经搭建了智慧垃圾收转运体系,在春节期间保障了垃圾的日产日清,助力美丽乡村过大年。

85.jpg

86.jpg

以雪为令,扫雪除冰迎佳节

湖北赤壁市春节期间迎来强降雪。雪情就是命令,赤壁项目团队迅速行动,直面风雪严寒,昼夜奋战在扫雪除冰第一线。他们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和高效的作业,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共筑平安祥和新佳节。

87.png

垃圾分类引领新年新时尚

“您好,年花回收可前往特定投放点,请先破袋、后投放……”春节期间,广东顺德大良垃圾分类项目现场,盈峰环境垃圾分类督导员坚守岗位,借助智能分类垃圾桶、智能分类岗亭等装备,引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为传统佳节注入绿色低碳新活力。

88.jpg

89.jpg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盈峰环境将继续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深耕智慧环卫、绿色环卫、低碳环卫,为打造优美、整洁、有序、靓丽的人居环境而不懈努力,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为甲辰龙年描绘一幅更加绚丽的画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