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时至惊蛰,春雷响,万物长,浙能锦江环境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经济会议及浙能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精神,总结经验、研判形势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主题为“百舸争流奋楫笃行”,旨在号召公司上下,在竞争环境中,坚定信念,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完成好既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百舸争流 奋楫笃行丨浙能锦江环境2024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4-03-07 14:40 来源: 浙能锦江环境 

2024年3月5日,时至惊蛰,春雷响,万物长,浙能锦江环境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经济会议及浙能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精神,总结经验、研判形势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主题为“百舸争流 奋楫笃行”,旨在号召公司上下,在竞争环境中,坚定信念,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捕捉新机遇,拥抱高质量,形成“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良好局面,将一幅幅“规划图”变成一个个美丽的“实景图”!

百舸争流 奋楫笃行

1.jpg

浙能锦江环境董事长韦东良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百舸争流 奋楫笃行 共赴高质量发展美丽图景》的讲话。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王武忠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运行企业、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本部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现场参会,本部职能部门在岗员工,各运行企业、项目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指出,2023年公司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擘画蓝图启新程,接续奋斗开新局,上下联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内功、拓市场、聚合力,深化创新,化解风险,提升公司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

2.jpg

韦东良表示,盘点回望,近年来,公司发展稳中有进,业绩指标创历史新高,得益于数字改革、管理提升、协同循环、市场拓展等措施,努力支持存量项目突破增长瓶颈期,大力帮助增量项目尽快度过培育期。围墙内,运营管理成效显著;围墙外,经营管理补足短板。各企业管理者通过经营分析,逐渐做到了会算账、算好账,并及时调整业务计划,有效应对市场变化,大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公司大力拓展协同循环新市场,坚持数字改革“四步走”,念好风险防范紧箍咒,厘清历史遗留旧账,廉政反腐“零容忍”。

韦东良指出,当前公司面临着应收账款压力大、市场产能过剩、环保态势趋严、政策红利消退等困难挑战,但“双碳”体系下,公司也迎来了新能源体系建设和能源科技创新发展的历史机遇。公司正努力把握时机,构建城市生态综合体,成为城市之心、工业之心。面对新形势、新压力下高质量发展要求,打破“围墙文化”,要增强市场意识,实现“三大转变”。

转变1 主要矛盾:管理→经营

转变2 面向对象:to G(政府)→to C(市场)

转变3 经营模式:单一→多元

韦东良强调,企业管理团队要强化经营意识、长期思维,各企业要锚定航标,一厂一策精准绘制“作战地图”,各职能部门要有机协同企业,基于经营历史及现状,共同谋划未来发展。公司将以“定战略、定考核、定团队”为基础,实行管理团队淘汰制,鼓励先进,淘汰落后、强化激励。

会议指出,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释放活力,对标先进同行,增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升企业在市场化环境中的竞争力。

会场发言精彩集锦

3.jpg

常务副总经理王武忠作生产经营报告

4.jpg

副总经理王瑞红作会议总结

5.jpg

财务总监金睿智作财务条线专题报告

6.jpg

总工程师戚亮作工程技术条线专题报告

7.jpg

风控审计情况通报

8.jpg

战略投资条线专题报告

9.jpg

浙江省诸暨八方垃圾发电厂代表发言

10.jpg

河北省石家庄垃圾发电厂代表发言

11.jpg

吉林省长春垃圾发电厂代表发言

12.jpg

浙江省温岭生态产业园代表发言

13.jpg

湖北省武汉区域代表发言

14.jpg

江苏省连云港垃圾发电厂代表发言

15.jpg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垃圾发电厂代表发言

16.jpg

河北省唐山垃圾发电厂代表发言

17.jpg

天津垃圾发电厂代表发言

评优评先表彰

18.jpg

2023年度优秀团队

19.jpg

2023年度特别贡献奖

20.jpg

2023年度优秀管理者

21.jpg

2023年度优秀员工

目标责任书签订

视频收看会议实况

1.jpg

浙能锦江环境本部会议室

2.jpg

吉林省松原垃圾发电厂

3.jpg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垃圾发电厂

4.jpg

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5.jpg

河北省乐亭垃圾发电厂

6.jpg

河北省高碑店资源化项目

7.jpg

浙江省萧山垃圾发电厂

8.jpg

浙江省温岭生态产业园

9.jpg

山东省高密垃圾发电厂

10.jpg

江苏省连云港垃圾发电厂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

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