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焦作市马村区南水北调中线“云台天河”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模式项目一期实施工程EPC招标,招标人为南水北调环投(焦作)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计划工期731日历天。焦作市马村区南水北调中线“云台天河”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模式项目一期实施工程建设内容包含4个子项工程,分别为南水北调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招标 > 正文

焦作市马村区南水北调中线“云台•天河”EOD项目一期EPC招标!

2024-03-13 09:45 来源: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3月12日,焦作市马村区南水北调中线“云台•天河”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模式项目一期实施工程EPC招标,招标人为南水北调环投(焦作)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计划工期731日历天。

焦作市马村区南水北调中线“云台•天河”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模式项目一期实施工程建设内容包含4个子项工程,分别为南水北调干渠两岸生态廊道建设工程(一期);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程(一期);“云台·天河”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太极湖、四象湖水系连通及水源补给工程。

焦作市马村区南水北调中线“云台•天河”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模式项目一期实施工程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焦作市马村区南水北调中线“云台•天河”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模式项目(以下简称焦作马村EOD项目)一期实施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南水北调环投(焦作)生态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焦作市马村区南水北调中线“云台•天河”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模式项目一期实施工程建设内容包含4个子项工程,分别为南水北调干渠两岸生态廊道建设工程(一期);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程(一期);“云台·天河”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太极湖、四象湖水系连通及水源补给工程。

2.2招标范围:

(1)焦作马村EOD项目一期实施工程(4项子工程)涉及的所有勘察、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工作;

(2)焦作马村EOD项目一期实施工程(4项子工程)涉及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水土保持方案报告、水资源论证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洪水影响评价报告、安全影响评估报告等所有必需相关报告;

(3)南水北调干渠两岸生态廊道建设工程(一期)、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程(一期)、“云台•天河”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3个子项工程,包括但不仅限于相关工程的施工、采购等,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相关工作。

具体详见发包人要求。

2.3计划工期:731日历天。

2.4建设地点:河南省焦作市马村区。

2.5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作为牵头人或独立承揽过1项生态环保类或市政工程类工程总承包(EPC)业绩,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3.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4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者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等执业资格之一,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在满足条件情况下可兼施工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

3.5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和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6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可于2024年3月12日至3月18日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简称“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①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并后附有效身份证件;②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体操作见“特别告知”。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标书款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可登录平台账号自行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4月3日9时30分;

5.2 投标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六层第6会议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及中标结果公告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水北调环投(焦作)生态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马村区待王街道人民路3998号万邦2号楼208室

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吕超、刘楚格、焦楚越、李喆、吴君华、吴迪

电话:010-61954186、13810509246

邮箱:lvchao@cntcitc.com.cn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