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业环境公布,根据集团附属公司之股权转让,公司间接持有69.11%附属公司河南上实投资有限公司已将其所持西平县上实水务有限公司(西平上实)及遂平上实水务有限公司(遂平上实)的100%股权转让予全资附属公司河南黄淮水务有限公司(黄淮水务)。股权转让完成后,西平上实及遂平上实成为黄淮水务的全资附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上海实业环境附属收购奉贤西部污水20%股权

2024-03-14 11:13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上海实业环境公布,根据集团附属公司之股权转让,公司间接持有69.11%附属公司河南上实投资有限公司已将其所持西平县上实水务有限公司("西平上实")及遂平上实水务有限公司("遂平上实")的100%股权转让予全资附属公司河南黄淮水务有限公司("黄淮水务")。股权转让完成后,西平上实及遂平上实成为黄淮水务的全资附属公司。

公司间接持有60%的附属公司,联熹水务(武汉)有限公司("联熹武汉")已将其全资附属公司,联熹水务(奉新)有限公司("联熹奉新")的注册股本由人民币474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6040万元("联熹奉新增资")。联熹奉新增资完成後,联熹武汉的股权将保持不变。

公司间接持有92.15%的附属公司,上海复旦水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向上海复旦复控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收购了奉贤西部污水20%股权,作价为人民币3460万元("收购奉贤西部污水")。收购奉贤西部污水完成后,奉贤西部污水成为上海复旦水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收购奉贤西部污水的资金将通过集团内部资金拨付并且预期对本公司截至2024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每股收益及每股有形资产净值不会有重大的影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