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采购网发布湖南邵阳高端显示器件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1#、3#、4#生产线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该项目预算2283万元,计划为玻璃炉窑建设3套烟气处理系统。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湖南邵阳高端显示器件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1#、3#、4#生产线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招标人为邵阳宝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招标 > 正文

湖南邵阳高端显示器件产业园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

2024-03-19 17:36 来源: 邵阳市政府采购网 

邵阳市政府采购网发布湖南邵阳高端显示器件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1#、3#、4#生产线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该项目预算2283万元,计划为玻璃炉窑建设3套烟气处理系统。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邵阳高端显示器件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1#、3#、4#生产线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招标人为邵阳宝庆产业集中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及政府专项债,经邵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邵经开审批(投)发【2021】34号文批准,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湖南邵阳高端显示器件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1#、3#、4#生产线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湖南邵阳高端显示器件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1#、3#、4#生产线烟气处理系统,本次招标涉及到的窑炉产量:26t/d,加料量约 1.2T/h,排烟温度:大于 800℃。本窑炉生产无碱铝硼硅酸盐超薄电子玻璃,以纯氧及天然气燃烧及电极加热。从窑炉中排出的烟气,温度高且含有颗粒物。特别是氮氧化物、硫化物、粉尘,国家对此设定有严格的环境标准。因此,烟气处理系统用于对从窑炉排岀的烟气,进行脱硝、除尘等的处理,以符合国家规定的排烟及烟气处理设备,使其达标排放。烟气处理设备在整个窑期内(>5 年)需 24h 连续运行,系统应有备用设备切换。

2.2建设地点:邵阳经济开发区双清片区,东至世纪大道,南临白马大道,西接大兴路,北抵高新路。

2.3交货期: 50日历日(每批次),其中1#生产线烟气处理系统需在2024年6月10日前(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完成设备安装调试,3#生产线烟气处理系统需在2024年8月15日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4#生产线烟气处理系统交货期协商确定。

2.4交货地点:湖南邵阳。

2.5招标范围:湖南邵阳高端显示器件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的3 套烟气处理系统的整体的设计、制造、施工安装、试运转及初期流动管理、交付最终检查及验收。

2.6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2283.0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对制造商资质有要求的,应分别列出并注明):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财务要求:/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取消参加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投标人为代理商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设备集成和招标人选择经销商的项目除外除外)。

3.4 其他要求:本项目不需要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9日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潜在投标人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4月10日10: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4月10日10: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