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中国建筑生态环境工程研究中心(水环境技术与装备)阶段检查会议在中建环能召开。中建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总经理,中建产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立先;中建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合生出席会议。检查组成员——中建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高级经理何瑞、业务经理蒋星宇,中建技术中心财务资金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国建筑生态环境工程研究中心(水环境技术与装备)阶段检查会议顺利召开

2024-03-22 10:40 来源: 中建环能 

3月20日,中国建筑生态环境工程研究中心(水环境技术与装备)阶段检查会议在中建环能召开。中建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总经理,中建产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立先;中建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合生出席会议。检查组成员——中建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高级经理何瑞、业务经理蒋星宇,中建技术中心财务资金部主管张罗倩,中建安装工程研究院院长黄益平,中建八局环保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李忠元,中建四局贵州科研院副院长、总工程师帅海乐参加会议。

640.jpg

会上,马合生介绍了中建发展科技创新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建环能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佟庆远作工程研究中心工作汇报;中建环能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哲晓作企业科技工作汇报。检查组一行对中建发展科技创新工作和工程研究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优化流程体系、重视人才培养、完善管理措施等给出指导性建议。戴立先表示,科技创新工作对中建集团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中建发展和工程研究中心要结合市场需求和集团业务,以管理创新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创新管理体系,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提升成果转化水平;要聚焦环境改善和产业升级需求,以低碳、高效、技术驱动为理念,针对重点场景的关键问题,打造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产品,为集团在环保领域持续布局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马合生感谢中建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给予的指导与支持。他指出,中建发展及所属产业公司建设了高效科技研发体系,转化了一批高质量科技成果,培养出一批高水平科技人才,为集团在水环境治理领域提供了技术、装备和人才保障。下一步,公司将以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为契机,优化科创机制,汇聚优质资源,培育科创能力,不断加强对科研平台建设的引导和支持,持续输出具有方向性和前瞻性的特色技术成果,奋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

在中建环能期间,检查组一行还对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成果资料进行了现场审核,并参观了中建环能西部制造基地和污泥干化中试基地。

中建发展产业培育部、财务资金部人员,中建生态环境、中建环能有关负责人参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