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总投资2.6亿元的台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近日已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上半年即可竣工。据了解,台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用地面积37071㎡,建设地点位于台安县八角台街道李坊村,新建1条日处理垃圾量为300吨/日的垃圾焚烧线,包括1台3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余热回收锅炉、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2.6亿 辽宁台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2024-03-22 13:34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总投资2.6亿元的台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近日已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上半年即可竣工。

据了解,台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用地面积37071㎡,建设地点位于台安县八角台街道李坊村,新建1条日处理垃圾量为300吨/日的垃圾焚烧线,包括1台3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余热回收锅炉、1台6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处理装置等,形成年处理垃圾10.95万吨的处理能力,产生4159.3万度清洁电能,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