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招标公告,项目编号:CS0100G24005,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一标段:一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最高投标限价6042万元;二标段: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8991.75万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招标 > 正文

两标段合计超1.5亿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公司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招标

2024-03-22 16:53 来源: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招标公告,项目编号:CS0100G24005,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一标段:一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最高投标限价6042万元;二标段: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8991.75万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 已由哈尔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哈发改审批〔2024〕2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专项债券及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项目建设投资的80%申请专项债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采购、设备设计及设备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应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

2.2交货地点:哈尔滨市道外区友谊东路117号,华能公司热源厂院内或采购人指定交货地点。

2.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一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和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

2.4服务期:截至2024年9年30日前完成本项目设计、供货、安装及调试。

2.5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设计、成品包装、运输(含装卸车及运至指定安装地点)安装及调试等包含的所有内容。

2.6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行业、地方施工规范及标准;满足国家、行业及地方关于燃煤锅炉排放物超低排放限值及华能公司要求的提标增效标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一标段:一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

二标段: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

2.8最高投标限价: 一标段:60420000.00元;二标段:899175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及服务经验。

3.1.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含甲级)及其以上资质,同时还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含壹级)及其以上资质。

3.2投标人拟派负责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2.1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本单位2023年12月至2024年02月连续3个月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除本项目外的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及其他管理工作。

3.3项目管理机构其他人员最低要求:投标人应按照《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配备管理办法》(黑建规范【2023】2号)文件规定,以不低于上述文件规定的标准数量配备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投标人也可以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增加岗位及人员。

3.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hlj.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等资料。下载时间为2024年03月22日17时00分至2024年03月2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逾期交易平台将不可下载。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相关文件。

4.2潜在投标人在其他电子交易平台办理投标业务的,按照其规定办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4年04月12日08时30分。

5.2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方式

6.1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在开标现场解密,在开标时间前,安装好数字证书驱动程序,提前登录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平台,按照远程开标操作手册完成开标程序。

6.2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2日08时30分。

6.3开标地点为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四楼开标室。

7.评标、定标方式

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式招标,定标方法为:票决定标法,具体定标规则详见招标文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