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公告,公司于2024年3月2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安阳市市政污水处理中心一期工程PPP项目的议案》。受PPP新机制政策调整影响,董事会同意终止实施该项目。受国家PPP核查影响,公司于2023年4月19日收到安阳市财政局出具的《关于暂停安阳市市政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终止安阳市市政污水处理中心一期工程PPP项目

2024-03-25 10:08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公告,公司于2024年3月2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安阳市市政污水处理中心一期工程PPP项目的议案》。受PPP新机制政策调整影响,董事会同意终止实施该项目。

受国家PPP核查影响,公司于2023年4月19日收到安阳市财政局出具的《关于暂停安阳市市政污水处理中心一期PPP项目的函》,要求立即暂停该项目实施。为此,公司暂停了该项目合同签署及项目公司注册等前期工作。

2023年11月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规范实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23〕115号),要求2023年2月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清理核查前未完成招标采购程序的项目以及后续新实施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均应按照指导意见规定的新机制执行。2024年3月18日,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该项目终止公告,明确"因政策调整,未签订合同,本项目终止"。综上,董事会同意终止该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