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江门市新会公用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广东新会水务有限公司正式升格为江门市新会公用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会公用集团在稳固供水服务的同时,将全力整合生态环保、市政工程建设、城市服务,形成四大业务板块,以集团化管理,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广东新会水务有限公司作为新会区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江门市新会公用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2024-03-27 18:15 来源: 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 

3月25日,江门市新会公用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广东新会水务有限公司正式升格为江门市新会公用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会公用集团在稳固供水服务的同时,将全力整合生态环保、市政工程建设、城市服务,形成四大业务板块,以集团化管理,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广东新会水务有限公司作为新会区的优质国企,过去承担起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投入大量资金改善乡镇供用水环境,为乡村振兴、工业强镇奠定厚实基础。正式升格成为江门市新会公用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后,在供水服务板块方面,公用集团将继续做好自来水的生产、供应、销售等业务,切实发挥好自来水供应服务基础民生保障功能。在生态环保板块方面,大力推进乡镇生活污水厂的建设和运营,将通过生活和工业污水处理、污水水质检测、环境污染治理等业务,逐步实现水循环系统闭环管理和生态“零”排放。在市政工程建设板块方面,从供水管道工程拓展到市政工程总承包,积极发展供水管道工程建设、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市政专业承包、市政设施管理等业务,满足新会区市政设施建设的发展需求。在城市服务板块方面,将开拓汽车租赁、机动车检测和维修、保安等延伸服务,创新惠民服务方式,完善和提升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