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交所公布了关于终止对赣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水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审核的决定。深交所于2023年9月28日依法受理了赣州水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依法依规进行了审核。日前,赣州水务向深交所提交了《赣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赣州水务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2024-04-01 11:34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近日,深交所公布了关于终止对赣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水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f55f936b073667d1fbcaf1fb1b9f6e8b.jpeg

深交所于2023年9月28日依法受理了赣州水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依法依规进行了审核。日前,赣州水务向深交所提交了《赣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赣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二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赣州水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审核。

据了解,赣州水务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生产供应业务、污水处理业务和市政水务工程业务的公司。根据公开信息,赣州水务原计划在深交所主板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股票,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55400万元人民币。募集资金计划用于龙华水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白塔污水处理厂二期、三期扩容改造工程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项目。

赣州水务的控股股东为市政公用,持股比例达到75.59%,而赣州市国资委直接持有市政公用100%股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赣州水务作为赣州市内规模最大的供水企业,其自来水供应业务范围主要覆盖赣州市中心城区、南康城区、赣县城区和上犹县城区。公司拥有7座自来水水厂及相关配套设施,设计制水能力合计为102万立方米/日。

财务数据显示,赣州水务在2020年至2022年及2023年上半年分别实现营收约5.88亿元、8.12亿元、9.22亿元、2.42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约为6083.87万元、12184.76万元、8961.82万元、1087.80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