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昆明市呈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EPC总承包项目招标计划发布,该项目EPC总承包预计于5月启动招标,项目合同估算约21000万元,新建500吨/日生活垃圾炉排炉焚烧锅炉一台,12MW汽轮发电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本工程主要内容:土建工程部分包含焚烧厂房中3#锅炉及辅机基础、烟气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招标 > 正文

昆明市呈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EPC总承包项目计划5月招标!

2024-04-01 13:40 来源: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昆明市呈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EPC总承包项目招标计划发布,该项目EPC总承包预计于5月启动招标,项目合同估算约21000万元,新建500吨/日生活垃圾炉排炉焚烧锅炉一台,12MW汽轮发电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

本工程主要内容:土建工程部分包含焚烧厂房中 3#锅炉及辅机基础、烟气净化装置基础、SNCR 脱氮装置设备基础、烟气在线小室及烟道支架,12MW发电机组及辅机基础,出渣机和振动输送机基础以及主厂房彩钢板屋面修复,二期规模调整所引起建筑工程的技改。设备安装工程部分包括二期工程扩建垃圾焚烧系统、余热利用系统、烟气处理系统、灰渣处理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电气系统、热工自动化系统、工艺管道安装材料等。

招标计划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昆明市呈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EPC总承包项目

项目概况:新建500吨/日生活垃圾炉排炉焚烧锅炉一台,12MW汽轮发电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运营周期为30年。 本工程主要内容:土建工程部分包含焚烧厂房中 3#锅炉及辅机基础、烟气净化装置基础、SNCR 脱氮装置设备基础、烟气在线小室及烟道支架,12MW发电机组及辅机基础,出渣机和振动输送机基础以及主厂房彩钢板屋面修复,二期规模调整所引起建筑工程的技改。设备安装工程部分包括二期工程扩建垃圾焚烧系统、余热利用系统、烟气处理系统、灰渣处理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电气系统、热工自动化系统、工艺管道安装材料等。

标段划分:共划分1个标段

序号:1

标段名称:昆明市呈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内容:昆明市呈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EPC总承包项目主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设计阶段: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提供相应设计技术交底,并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施工及采购阶段:本项目的施工设计图和设计变更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和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及安装;施工现场有关问题的协调配合及竣工图编制、竣工资料编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质量、造价、安全、工期、资料归档、竣工验收、调试试运行、交付使用等全过程全方位的控制管理工作,且包含所有工程专项检测及验收报建、办证等工作。

合同估算价(万元):约21000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预计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4年5月

备注:

拟交易场所: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建设规模、资格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