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下午,兰发集团全资子公司兰州兰发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环投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成功举行,广州市政府国资委、兰州市政府国资委、广州环投集团、兰发集团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深入合作、协同发展、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兰发集团与广州环投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2024-04-02 08:44 来源: 兰发集团 

3月28日下午,兰发集团全资子公司兰州兰发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环投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成功举行,广州市政府国资委、兰州市政府国资委、广州环投集团、兰发集团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深入合作、协同发展、携手共进的崭新篇章,也标志着兰发集团在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中,稳步推进市场化改革和经营机制改革,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新步伐。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开放、诚信、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兰州生态创新城水环境治理、智慧环卫、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等生态环保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持续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广州环投集团是广州市政府直属的全资国有企业,总资产超300亿元,下属各级企业超50家,构建了以清洁能源生产、固废资源再生、智慧环卫服务、环保装备制造、环境治理服务为核心的五大业务板块布局,覆盖工程建设、设施运营、设备制造、环保咨询、设计、检测、研究开发、投融资一体化等环保全产业链,是国内领先、行业居前、链条完整的国有环保环卫产业集团。广州环投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是广州环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资质以及道路运输经营资质,是全国环保行业服务能力突出、产业链齐备的环境服务公司之一。

近年来,兰发集团坚持以产业发展为目标,以绿色生态环保为战略,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双进”大会战。此次合作,将有效发挥兰发集团作为兰州生态创新城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主体的区位优势,以及广州环投集团超大规模垃圾固废运营处理的专业优势,聚合国有资本,赋能区域发展,形成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为兰州乃至更广阔区域打造环保环卫产业综合服务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