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在山东德州召开的由全国化肥工业信息总站联合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八届全国尿素厂技术交流会”,特邀国内、外知名的技术专利商介绍先进技术和新产品。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并现场进行“整体设备节能、助力化工提效”为主题的演讲。仟亿达集团代表现场演讲2018年是氮肥行业迎来近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企业 > 正文

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第二十八届全国尿素厂技术交流会”并进行演讲

2019-06-12 16:29 来源: 仟亿达 

6月11日,在山东德州召开的由全国化肥工业信息总站联合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八届全国尿素厂技术交流会”,特邀国内、外知名的技术专利商介绍先进技术和新产品。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并现场进行“整体设备节能、助力化工提效”为主题的演讲。

1.webp.jpg

仟亿达集团代表现场演讲

2018 年是氮肥行业迎来近十年来效益最佳的一年,行业已经到了发展转型升级、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化肥行业面临着走向新发展目标的大转变。化肥行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一是新动能(创新驱动);二是新服务(体系化、个性化);三是新标准(本 质安全、无污染物排放、智能化生产);四是新业态(绿色发展)。这些都要求化肥企业“转方式、调结构”工作达到一个新水平。

本次会议主题:合成氨系统的先进技术;尿素生产的扩能改造与节能降耗;产品质量控制及结构调整;设备的管理与维护;环保治理的先进技术(废气、废水 的排放);设备、自控仪表、新材料应用等。

2.webp.jpg

仟亿达集团是新三板节能服务龙头企业,为世界500强提供工业节能服务,我集团专注于工业互联网软件、工业节能(高压除磷泵系统节能、空压机智能系统节能、电机智能系统节能、循环水系统节能、工业余热余压综合利用、冷却塔系统节能等等)和碳资产等服务,是工业节能与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仟亿达集团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节能企业!仟亿达集团坚持“诚信、领先、奉献、共享、敬业、激情”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进工业节能、促进生态文明。

延伸阅读:

仟亿达集团与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就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达成合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