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11日,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主办,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凹版印刷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第15届包装印刷年会”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成功举办。(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凹版印刷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第15届包装印刷年会现场)(“长荣股份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客户背书 华世洁分子筛转轮一体机备受包装印刷行业青睐

2019-10-12 16:19 来源: 华世洁环保 

2019年10月10日-11日,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主办,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凹版印刷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第15届包装印刷年会”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成功举办。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凹版印刷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2019 第 15 届包装印刷年会现场)

(“长荣股份烟包印刷解决方案”现场分享)

会议上长荣股份王总在讲述“长荣股份烟包印刷解决方案”时,提到了备受烟包印刷行业重视的环保治理问题,并介绍其烟包印刷VOCs治理采用了华世洁自主研发的分子筛转轮一体机,具有“设备价格低、运行费用少、净化效率高、安全性能好”的优势。

10月11日,来自包装印刷行业的企业代表,在长荣股份代表及华世洁环保专业团队的陪同下参观了长荣工厂,并了解了华世洁环保负责的废气治理项目,实地考察VOCs产生环节、收集处理效果。并由华世洁专业人员进行演示讲解。现场嘉宾对一体机设备产生浓厚兴趣,针对治理技术、产品设备等方面进行详细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也进行了专业的分析、解答。

(参观现场热情高涨,华世洁专业团队向参会嘉宾进行讲解)

(华世洁专业团队耐心解答嘉宾疑问)

本次演示讲解主要围绕华世洁一体机系列产品的适用情况、模块化、余热利用等特点向参会嘉宾一一进行介绍演示。

华世洁分子筛转轮一体机采用先进的“沸石转轮吸附浓缩+催化氧化燃烧+余热利用”的工艺。低温条件下,大风量的VOCs废气通过分子筛转轮吸附后达标排放。吸附有大量VOCs的转轮旋转进入高温脱附区,形成小风量的高浓度废气,送入后端的CO催化氧化系统进行处理。CO净化后的废气高温的热风可通过换热等方式进行余热利用。即开即用,减少无组织浓度挥发,彻底降低溶剂残留。

本次会议,不仅为华世洁环保提供了展示优秀废气治理成果的机会,进一步巩固了华世洁环保强大的品牌与制造实力。同时,也拓宽了华世洁环保与烟包印刷客户以及专业人士的交流,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华世洁环保希望通过此次长荣之行,在企业形象、产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展示自我,倾力打造国际化的环保品牌,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工业废气解决方案。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有员工800余人,硕士以上员工近90人,博士6人,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含安装调试)、销售、运维及第三方区域化治理为一体的工业废气治理高新技术企业。

华世洁环保坚持技术研发之路,以“让中华、世界空气更清洁,生活更健康”为使命,先后在分子筛吸附浓缩转轮技术、蓄热氧化处理装备、活性碳纤维吸附材料及装备等领域取得突破,拥有专利7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近20项。华世洁以良好的口碑树立行业典范。涉及喷涂、精细化工、石油化工、印刷包装、家具、电子等行业的VOCs治理案例1000余例。

(华世洁转轮一体机部分应用案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