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生态环境厅:按照《关于对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环办环监〔2018〕11号)要求,你厅督促相关地方及企业按照限期整治、溯源调查、依法查处、严肃问责四项标准要求进行整改,使贵州省务川县大坪街道废弃冶炼汞矿废渣堆存问题的整治基本达到督办要求,

首页 > 环境监察 > 评论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关于解除贵州省打击固废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挂牌督办问题的通知

2019-12-16 13:38 来源: 生态环境部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

按照《关于对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环办环监〔2018〕11号)要求,你厅督促相关地方及企业按照限期整治、溯源调查、依法查处、严肃问责四项标准要求进行整改,使贵州省务川县大坪街道废弃冶炼汞矿废渣堆存问题的整治基本达到督办要求,并向我部提交了解除挂牌督办的申请。

经现场核查,我部决定对上述问题解除挂牌督办。请你厅继续督促遵义市及务川县人民政府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巩固整改成果,督促企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同时举一反三,持续推进固体废物监管工作,并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涉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积极防范环境风险,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19年12月5日

(此件社会公开)

抄送: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