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湖南省水利厅组织专家对长沙市水质检测中心承担的省级科研项目《长沙市湘江枢纽水环境演变趋势研究》进行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研究报告,查阅了项目资料,经过质询答辩和现场讨论后,认为该项目材料符合验收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对我市水质安全工作提出

首页 > 环境检测 > 水质检测 > 报道 > 正文

长沙市水质检测中心顺利通过省级科研项目验收

2019-12-25 09:51 来源: 长沙水利网 

2019年12月19日, 湖南省水利厅组织专家对长沙市水质检测中心承担的省级科研项目《长沙市湘江枢纽水环境演变趋势研究》进行验收。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研究报告,查阅了项目资料,经过质询答辩和现场讨论后,认为该项目材料符合验收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对我市水质安全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据悉,长沙市水质检测中心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自2017年启动科研项目以来,中心参与了湖南省水利厅科技项目《长沙市湘江枢纽库区水环境演变趋势研究》和《农饮水安全保障技术信息化研究及应用》科研项目。撰写了《长沙湘江枢纽库区水源重金属污染研究》、《长沙湘江枢纽库区蓄水前后水质营养状况变化趋势》等7篇论文均已在权威期刊发表。

中心将以本次项目验收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将水质检测工作向更高层次推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