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执法队队长赵岗带领执法队及监控中心人员再次对正阳集团第二污水处理厂新冠肺炎精准防控措施进行指导检查,重点就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监控设施的运行情况及断面水质进行指导检查,督促该厂有力有序落实新冠肺炎精准防控措施,严把疫情防控关口,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导则

首页 > 环境检测 > 水质检测 > 报道 > 正文

晋中: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及断面水质监督检查

2020-03-04 11:44 来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3月2日,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执法队队长赵岗带领执法队及监控中心人员再次对正阳集团第二污水处理厂新冠肺炎精准防控措施进行指导检查,重点就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监控设施的运行情况及断面水质进行指导检查,督促该厂有力有序落实新冠肺炎精准防控措施,严把疫情防控关口,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导则,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和生产运行调度,加大对污水出水口消杀强度,增加水质检测频次,确保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排放。

执法人员着重对正阳污水第二处理厂在线监控设施运行情况及数据进行了现场检查。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城市生活污水进水量化逐步加大,正阳第二污水厂在保证消毒效果的前提下要合理使用含氯消毒剂,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工作,加强车间内通风及消杀工作,保障人员安全和正常生产运行。建立规范的运行台账,确保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精确运行,生活废水稳定达标排放,防止新型冠状病毒造成二次传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