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着三月好春光,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重点钢铁企业搬迁项目——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搬迁工程进入全面复工阶段,工人们铆足了劲儿赶工期,抢进度,吹响了满员复工“集结号”。在华西钢铁有限公司搬迁工程项目工地,打桩机咚咚作响,吊车铁臂林立,勾机挥舞巨勾,卡车不停穿梭;路旁一条条标语时刻提醒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超60亿 河北华西钢铁搬迁沿海项目复工!

2020-04-17 13:44 来源: 唐山市海港开发区党建 

沐浴着三月好春光,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重点钢铁企业搬迁项目——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搬迁工程进入全面复工阶段,工人们铆足了劲儿赶工期,抢进度,吹响了满员复工“集结号”。

在华西钢铁有限公司搬迁工程项目工地,打桩机咚咚作响,吊车铁臂林立,勾机挥舞巨勾,卡车不停穿梭;路旁一条条标语时刻提醒着建设者们真抓实干、加快进度。

受疫情影响,本应在近日复工的华西钢铁搬迁工程项目无法按时复工,但发展的速度不能停,建设的时间等不得。开发区党工委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万名干部联企业”活动,派机关干部对企业进行包联,给项目单位送来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对复工复产中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协调解决。

目前,华西钢铁建设指挥部严格按照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制定了严密的防控方案,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相关人员排查检测,同时加强防疫知识宣传,科学安排员工住宿,减少房间人数,在每一个细节上做好管控。

如何把这一个月的进度追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指挥部开启了复工复产“加速度”,各施工单位调整项目计划进度,在人员、设备、时间等各方面进行合理调配。围绕“两手硬、两战赢”目标,各个工区与时间赛跑,确保完成年度工期目标。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打桩3000根,场平、土方20万立方米,高炉、热风炉的基础建设已经全部完成,将进行炉壳的安装作业。

据了解,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搬迁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60.43亿元,占地2169.27亩,建成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80亿元,纳税10亿元,安置就业2000人。项目是我区钢铁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打造环境优美、资源节约、工艺流畅、布局合理、配置优化、排放超低、远看无烟、近看无尘的现代化钢铁精品企业,树唐山绿色钢铁标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